我省部署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

发布日期:2013/11/12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1月11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召开2014年湖北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会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县(区)教育考试机构负责同志和考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高考报名使用的新程序进行业务培训。会议要求各级考试机构加强对高考报名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高考报名的业务培训、资格审查、信息管理和后期安排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范,遵循“严加防范,严格程序,严格问责,严格公示”的原则,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意识。

      我省高考报名工作将于11月18日开始,18-20日为艺术类考试网上报名时间,11月25日-12月8日为普通高考文、理、体育类和高职统考、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试网上报名时间。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