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和面试考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3/10/1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0月15日,2013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和面试考官培训会暨2011-2012年度表彰会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孙望安,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综考办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全省各市州教育考试机构和有关高校的负责同志以及管理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霍伟华同志主持。

  孙望安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教师资格制度是我国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确保教师队伍优化,素质优良,要充分认识到实施教师资格制度和教师资格考试试点工作在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性,努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他要求,各级教育局和考试机构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慰问信的精神,切实做好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巩固教师资格考试改革的成果,不断健全管理运行机制;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师资格考试万无一失。

  霍伟华同志宣读了省教育考试院的表彰决定,会议对2011-2012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授牌。

  下午,会议对面试考官、考务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和考核。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