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3/8/2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来我院作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辅导报告

      为推进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8月27日上午,我院邀请了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任大立教授,在五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 弘扬良好作风》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辅导报告。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报告会,副院长徐泽贵、副院长霍伟华、院全体党员干部和院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任大立教授的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深入解释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原因,二是深刻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由来和重大意义,三是详细阐明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

      在报告结束后,刘晓林书记指出:任教授的专题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增强了全院干部对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对促进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教育意义。全院要在深入学习专题辅导报告的基础上,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部署,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不断加强学习。通过自学、集体学、实践学等形式,各党支部要切实领会中央的精神和要求,在思想上,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在实践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上,坚持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负责的一致性。二是继续深入听取意见。深入考生、考点、基层教育考试机构、高校,加强调查研究,通过多种方式听取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抓学习、搞教育,开好民主生活会,引导党员干部找准本单位和本人存在的“四风”问题,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明确努力整改的方向。三是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以敢抓敢管、勇于担当的精神,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敢于面对问题,从自己做起,从党员干部做起。以改进作风为目标,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形象,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