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自考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审核网上办理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3/7/1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

课程免考审核网上办理管理系统培训会

     

      7月17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湖北大学举行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审核网上办理管理系统培训会。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方放、副主任向兵出席会议。全省各市(州)教育考试机构、相关主考院校和助学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方放同志强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审核网上办理管理系统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更好地为各级考试机构、主考学校、助学单位和广大考生提供服务。他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领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试行办法中的各项责任要求,明确各自职责,熟练掌握各项工作流程,妥善应对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严格杜绝违规行为。

      会议详细介绍说明了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审核网上办理管理系统的相关问题和操作流程,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上机操作训练。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