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3/6/7 来源:湖北教育考试院

       今天,全省43.8万考生走进了普通高考考场。今年,全省共设普通高考考点353个,派遣省巡视员430人,参与普通高考管理工作的各类工作人员达到7万余人。

      6月7日,湖北天气从雨转阴,全省大部为阴天,在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厅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高考工作得到全社会高度关注与关心,各部门联合行动,关心高考、关爱考生;宣传、公安、通信、保密等部门在省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组成了联合指挥部,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全省无极端天气影响考试情况发生,总体十分顺利。

      截至目前,全省93个考区在语文、数学考试结束后分别向省考试院上报了试卷保密情况和考试情况,试卷保密室安全,试卷安全,没有出现失密、泄密和窃密事件。

      各考点考场布置符合规范,设立了举报电话、曝光台和医务室,张贴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场秩序正常,没有发现大面积违纪作弊现象。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