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雄副秘书长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3/6/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5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黄国雄副秘书长赴咸宁检查普通高考考点考前准备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省教育考试院刘晓林等陪同检查。

      黄国雄同志一行先后来到鄂南高中考点和咸安区教育局,察看了标准化考场、听力播音室、考生休息室和考点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系统、安检设备、听力播放设备准备情况,就考务管理、应急准备等进行了详细指导。在咸安区试卷保密室外,黄国雄同志亲切慰问了值班的公安人员和考务干部,对试卷保密室值班人员到岗、试卷保管情况进行了检查。咸宁市政府、市教育局就今年咸宁市高考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黄国雄同志强调,高考工作事关重大,我省是教育大省,也是高考大省,考试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各级政府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切实保障考试安全和考试公平。他要求,各级政府部门、教育考试机构和考点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保障高考安全,创造良好考试环境,积极做好考生服务,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