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3/6/4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4日上午,教育部召开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视频会议。会议在北京设主会场,我省设立湖北分会场。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副厅长徐雁冰等厅领导来我院参加分会场会议。刘传铁厅长在会上汇报了今年我省高考基本情况和工作措施。

      袁贵仁部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今年高考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要责任落实到位,第二,要监督管理到位,第三,要协调配合到位,第四,要服务考试到位。

      会后,刘传铁厅长根据袁贵仁部长讲话精神,对我省目前的高考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尤其要做好试卷分发、运送、保管工作,确保试卷安全;要扎实开展考前检查,把握时间节点,找准工作重点,建立工作台帐,不能有任何疏漏;要加强协调,充分发挥厅际联席会议联防联控的作用;教育纪检监察部门要主动介入,全程进行监督,共同努力,确保普通高考万无一失、平安顺利。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