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2013年普通高考省派巡视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3/5/3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29日, 2013年湖北省普通高考省派巡视员培训会在湖北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徐泽贵、黄恩育,高考办主任胡向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恩育主持。

      徐雁冰副厅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高考是全社会最为关注的考试,同时也是一个敏感的民生问题和重大的政治问题,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守好高考这一社会公平的底线。当前考试形势严峻,高科技作弊手段和网络作弊增多,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各位巡视员要清醒认识到巡视工作责任所在,明确巡视工作任务,熟悉业务,认真工作,不辱使命,严保试卷安全,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试管理的各项流程,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在工作中“讲原则、讲方法、讲感情、讲安全”,以最大力度维护考试公平和考生利益,圆满完成今年高考工作任务,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向东同志向全体巡视员通报了我省今年普通高考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年高考的新变化和加强管理的系列措施,就省派巡视员的巡视职责、工作流程和重点等问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并对巡视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20所高校及省教育考试院的430名巡视员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