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正式开考

发布日期:2013/5/12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11日,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正式开考。这项考试是我省贯彻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改革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我省农村师资队伍建设的一次积极探索,自去年首次开考以来,这一考试项目在激励优者从教、保障教者从优,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有效作用。 

      5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省编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监察厅和省审计厅有关负责同志组成联合巡视组,一行共15人,赴华中农业大学考点检查全省统一笔试的考试实施情况。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严学军参加巡视,省教育考试院徐泽贵副院长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严学军副书记一行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考点,视察了监控室,查看了考场设备,仔细询问了考务培训、考场组织、应急预案等方面情况,对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肯定。严学军副书记要求,各级教育考试机构要加强管理,周密组织,重点做好考试安全工作;承担全省统一笔试的各考点要提高认识,规范管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