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3/3/2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3月26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3年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周朝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贾劲松主持。

      霍伟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是我省自主开发的考试项目,其社会影响度在不断扩大,家长和考生的关注和重视也在不断增强。各考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检查和监管,保持技术队伍的稳定;增强责任意识,分工协作,任务到人,责任到岗,加强考务和监考人员的培训,确保此次考试安全顺利。

      贾劲松在做会议小结时要求各考试机构保持专业工作者的敬业精神,确保考试工作每一个环节不出差错;严格规范执行考务管理细则,确保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和敏感性。

      会上,周朝阳总结回顾了2012年的考试情况,并从严格管理和规范操作两个方面对今年的考试工作提出了十五点具体要求。综考办相关负责同志对系统管理员进行了技术培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