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笔试考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3/3/1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3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

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笔试考务会举行

     3月7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武汉召开2013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笔试考务工作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周朝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贾劲松主持。

      霍伟华同志在会上指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试点工作在我省实施以来,得到各级领导、各方面的重视和支持,在全省考务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了极大的肯定。他要求各考点不能掉以轻心,要抓好考试安全保密工作,做好考试各环节的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平安顺利。

      贾劲松同志对此次考试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考试的重要性;二是要保证安全保密工作不出任何问题,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三是要严格按照工作操作程序组织实施好考试工作的各项环节;四是要保障全体人员的人身安全。

      周朝阳同志总结了2012年下半年的考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3年上半年的具体工作。

      会上,有关人员对考务技术进行了培训,武汉市招考办和华中师范大学作为考点代表作经验交流。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