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省高校招收中职生技能操作考试大纲公布

发布日期:2013/2/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招生考试改革试点工作的文件精神,2014年我省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将在机械类、电子类、计算机类、建筑技术类、会计、护理、旅游类等七类专业继续开展以技能操作考试为主,文化考试为辅的统一招生考试试点工作。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公布了2014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统一技能操作考试专业考试大纲,以方便各中等职业学校该类专业考生复习备考。

      高校招收中职生技能操作考试旨在引导职业学校加强学生职业技能训练,突出职业教育特色,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省教育考试院审定公布的七个专业的考试大纲,明确了各专业技能操作考试的具体考试要求、考试内容、考试形式和考试方法,并提供了部分题型示例。报名、考试等事项详见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14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技能高考考试实施方案》(鄂高考﹝2012﹞80号)。有关专业技能操作考试方面的问题可向相关考点院校咨询。

 

      附件电子类专业考试大纲

                护理专业考试大纲

                会计专业考试大纲

                机械类专业考试大纲

                计算机类专业考试大纲

                建筑技术类专业考试大纲

                旅游类专业考试大纲

      相关链接:

              2014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技能高考考试实施方案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