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下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暨考务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3/1/1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

(湖北考区)面试考官暨考务培训会举行

      1月10日, 201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面试考官暨考务培训会在湖北大学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大学副校长杨鲜兰,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曾翔宇,省教育考试院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等有关领导及华中师范大学吴伦敦教授等有关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霍伟华主持。

      欧阳建平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是教师资格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考生教育教学能力进行现场实体的考察,为建立全面科学的教师遴选考核机制,不断完善教师职业的入职门槛,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高具有不可或缺、不可替代、不可动摇的作用。

      欧阳建平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面试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强化措施,严把“考官选聘、培训考核、公平评分和考试责任”四道关;严肃纪律,坚持原则,规范操作,坚决查处违纪舞弊行为。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强调了面试工作注意事项,吴伦敦教授为面试考官进行了培训,相关技术人员对面试测评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