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2/12/29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2月28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武汉召开了2012年度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会议。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方向荣,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徐泽贵、黄恩育,纪委书记刘晓林,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院办公室、命题办、自考办有关负责同志与会。各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自考办负责人,各市(州)教育考试机构分管领导和自考办负责人,有关助学单位、学习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湖北楚才传媒有限公司、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书刊发行中心、湖北楚才教育考试印务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石市教育考试院、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武汉大学HOPE护理学院分别作为市州教育考试机构、助学单位、行业协会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命题办负责人分别回顾总结了2012年我省自学考试及自学考试命题的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2013年重点工作。会议还表彰了2012年度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并进行了颁奖。

      徐雁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省是教育考试大省,自学考试规模位于全国前列,近年来自学考试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我省的建设和发展培养了大量高素质劳动者,对解决民生问题,提高人民文化素质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我省要继续保持规模优势,进一步改善安全诚信环境,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进专业设置改革、学分制改革,加快诚信体系建设和保障体系的建设,努力开创我省自学考试工作新局面,打造我省自学考试品牌。

      当天下午,与会代表就我省自学考试事业发展五年规划及2013年自学考试重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