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教育考试机构文化建设研讨会在襄阳召开

发布日期:2012/12/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2年11月27日,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承办的第一届教育考试机构文化建设研讨会在湖北省襄阳市召开。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军谊出席会议并讲话,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亚琳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书记、纪委书记来启华,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刘晓林、襄阳市教育局局长李菲等参加会议,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湖北、重庆和陕西等10省市教育考试机构的代表与会。

      本届研讨会以“文化•内涵•影响力”为主题。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海峰和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博士生导师江畅应邀分别作了《考试文化与考试机构》和《我国主流价值文化与教育考试机构文化建设》的主题讲座。10省市教育考试机构代表从理论研究和实证分析两个方面,对加强教育考试机构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