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下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笔试考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2/11/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0月31日,2012年下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笔试考务会在武昌理工学院举行。教育部考试中心汤新国副处长,谢欧航副处长,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朱峰、周朝阳,武昌理工学院副院长肖坤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贾劲松主持。

      汤新国同志肯定了我省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试点工作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的重要内容,对建立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具有积极意义,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掌握好各项政策制度,组织好考试工作的各项环节,严把安全保密关,保证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霍伟华同志在会上要求,各考点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力度,确保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学以致用,把业务培训作为推进考试专业化、科技化的具体途径。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考务培训,教育部考试中心技术人员对系统管理员进行了机考系统培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