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13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2/10/2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0月24日,湖北省2013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研讨会在汉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副院长黄恩育,院高考办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州、林区教育考试机构的有关负责同志和考务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雁冰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肯定了去年高考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分析了高考工作面临的日益复杂的形势,强调高考是关系到政治、文化、民生的一件大事,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好考试工作的各项环节,加强考试管理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加大对违纪舞弊事件的追责力度,维护高考公平。

      江畅同志要求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有针对性、创造性地改进和完善各项高考工作。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