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准考证下载公告

发布日期:2012/10/12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各位考生:

      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将于10月28日进行。10月17日后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下载本人准考证。

      2012年,我省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继续狠抓考试管理,进一步加大对考风考纪的治理力度。考试院将继续有针对性的采取一系列新的措施,重点打击包括请“枪手”代考及利用无线电通讯工具作弊的行为:

      一是使用身份证识别仪鉴别考生身份真伪,以杜绝请“枪手”代考行为。考试时刷二代身份证进入考点,禁止没有二代身份证的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等。

      二是采取多种措施防止无线电通讯工具作弊。考场统一配挂无声挂钟和金属探测仪,禁止考生携带计时工具或违规物品进入考场;考场统一配发考试文具,按照“统一购置、有偿使用、用后归己”原则,禁止考生自带文具进入考场等。

      三是对于此次考试中的作弊考生,一律按新修订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进行处理。其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给予暂停参加本考试3年的处理。

      1. 组织团伙作弊的;

      2. 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的;

      3. 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的;

      4. 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学生参加考试的。

      同时,教育部学位中心将书面通知作弊考生所在单位。

      为了确保大家考试顺利,省教育考试院提醒:

      1. 保管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否则将不能进场考试。

      2. 因要刷二代身份证进场,请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

      3. 不要参与作弊。不要相信能买到真试题、真答案,不要请他人代考。

      4. 进考场时不要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文具、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存储设备、手机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

      我们真切希望所有考生自尊、自强、自信,丢掉幻想,放弃侥幸,公平竞争、诚信应考。衷心祝愿全体考生在考试中考出理想成绩。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2年10月12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