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湖北省中职专业技能考试考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2/9/2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9月26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2年湖北省中职专业技能考试考务会。省教育考试院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朱峰、周朝阳出席会议。会议由贾劲松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1年中职专业技能考试的情况,并对2012年考试具体考务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第一,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组织好考试实施工作;第二,加强考试考务安全管理,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第三,切实组织好考务工作,规范考务培训,严抓考风考纪;第四,以人为本,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贾劲松同志在对会议做总结发言时强调,中职专业技能考试是一项十分重要的考试,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特别注重做好各项安全保密工作,严格按照各项制度规范执行操作程序,重视各项细节管理,工作不出差错,确保考试、考生安全,确保本次考试平稳顺利。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