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招生咨询会 助力考生大学梦

发布日期:2012/6/28 来源:湖北教育考试网

      6月30日上午9时—11时,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湖北大学图书馆前的求索广场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招生咨询会,为考生提供一个了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圆大学梦想的机会。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具有“宽进严出”的显著特点,全日制助学班管理模式参照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生,进行四年全日制授课、封闭式管理。学生能充分享受主办院校的校园、师资力量和其他教学资源,培养全面,管理严格。学生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科成绩合格者由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毕业证书,主考学校副署。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在研究生报考资格上,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与普通高校毕业生同等待遇。本次咨询会的目的是为广大高中毕业生服务,宣传推广自学考试,突出了公益性、服务性和权威性,考生和家长均可免费参与。

      咨询会上,省内各自学考试主考学校、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将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现场咨询。考生与家长可与各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办学单位进行面对面地全面交流,了解自学考试和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招生信息。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为考生提供了接受高等教育的途径。毕业生素质相对较高,文凭认可度也较高。考生不要轻信“花钱买分数”“低分上名校”等各种骗局,应积极参加本次咨询会,把握通过自学考试正规途径实现大学梦的难得机会。

      2012年5-6月,我省组织开展了以“开放的文化,健康的生活”为主题的“湖北省第四届自考校园文化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咨询会是本届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