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四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艺术作品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2/6/2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21日,湖北省第四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艺术作品评审会在湖北大学召开。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副主任向兵和评审组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现场察看作品,协商讨论,投票表决等环节,最后确定了四大类别的各奖项。本次艺术作品评选按照内容、题材、风格、技法、创新性等方面制定了评分标准,其中,独立创作,具有鲜明创新特色的作品更受评委青睐。

      此次艺术作品评展是本届自考校园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由湖北大学承办,旨在给广大自考生提供展示自身才华和风采的舞台,更好促进我省自学考试事业健康发展,传承、弘扬自考文化教育理念。本次活动受到广大自考生的踊跃参与,经统计共有来自30余所院校的一千多幅作品参与评选。作品共分为绘画、书法、摄影和设计四大类,经专家评审,190余件作品入围,其中,湖北大学《印迹》、湖北美术学院《武汉小巷》等43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届时,190余件入围作品将在湖北大学布展展出,将成为本届文化节闭幕式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