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自考全日制助学班、衔接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2/6/1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召开201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全日制助学班、衔接教育工作会议

      6月15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武汉召开2012年湖北省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衔接教育举办工作会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徐泽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方放出席会议。有关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自考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规范办学行为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助学班、衔接教育招生举办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大力度、落实责任,确保今年实现“平安自考”的目标。

      方放同志回顾和总结了2011年我省自考助学班、衔接教育招生办学情况,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自考招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各自考助学单位认真贯彻省教育厅有关规范办学行为要求,落实领导责任,严格执行今年招生政策规定,确保新生入学质量。

      徐泽贵同志最后作会议总结,他对今年全日制助学班、衔接教育举办工作提出了点具体要求。第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自考招生举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第二,要强化措施,下大力气,切实抓好自考招生工作的每个环节;第三,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确保今年“平安自考”目标的顺利实现。 会议还表彰了2011年度自考工作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同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