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调整更新部分自考课程考试大纲和教材通知

发布日期:2012/6/1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关于2012年调整更新部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课程考试大纲和教材的通知

鄂自考﹝2012﹞23号

各市、州、神农架林区、江汉油田自考办,各主考学校自考办,各学习服务中心:

      因出版原因,部分现行指定使用的教材已经绝版,无法保证教材供应。为了保证广大考生能够正常学习,经征求相关专业主考学校意见,决定调整、更新部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考试大纲和教材,具体课程考试大纲和教材调整更新目录见附件。省教育考试院已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和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公布大纲和教材调整信息,各单位可自行下载或转载。

      请各单位通过官方网站等方式认真做好教材调整信息的发布和宣传工作,及时通知相关助学机构和考生,并依照新公布的考试大纲和教材组织好教学工作。

二O一二年六月十一日

      附件2012年部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考试大纲和教材调整更新目录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