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雁冰副厅长视察我省高考工作

发布日期:2012/6/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7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视察我省高考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陪同视察。

      徐雁冰副厅长详细听取了今年我省高考情况汇报,在省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视频指挥中心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和各考场实时监控画面,并到省教育考试院高考总值班室,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进行情况和举报处置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社会、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组织好每个工作环节,做好网络监控、试卷保密、考场管理、考风考纪、考生服务等细节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徐雁冰副厅长来到武汉市考务指挥中心了解武汉市高考实施情况,充分肯定了武汉市的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和试卷保密、考场监控、入场安检等方面采取的先进措施。

      今年,我省共有456930人报名高考,较去年下降5.75%。今年增加了“签到”环节,考生、监考员都需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名。考生进入考场前仍要接受金属探测仪安检,考场统一配挂无声挂钟和文具。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专家提醒考生,看清高考各项考试规定和注意事项,诚信应考、公平竞争。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