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副省长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2/6/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6日上午,湖北省人民政府郭生练副省长赴黄冈检查普通高考考点考前准备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黄俭,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陪同检查。

      郭省长一行先后来到黄冈中学和鄂东职业技术学院两个高考考点,察看了考场、考生休息室、考点办公室和考试指挥中心等,向考点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郭省长充分肯定了黄冈市在考场设置、安全保卫、周边环境治理、后勤保障和监考人员管理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郭省长强调,高考是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的大事,今年是我省高考课改后的第一届“新高考”,确保普通高考安全顺利压力较大。他要求,各级政府部门、教育考试机构和考点要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保障高考安全,创造良好考试环境,积极做好考生服务,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