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先进表彰暨上半年考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2/5/2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

先进表彰暨上半年考务会举行

      5月25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201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先进表彰暨上半年考务会。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副院长黄恩育,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周承早,教务处长江珩,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主任张洁,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朱峰、周朝阳等出席会议。全省各考点院校及借考单位教务处负责人和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恩育同志主持。

      会议对2010——2011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17个先进集体和先进97名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对今年我省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江畅同志在讲话中分析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面临的形势,对上半年的考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第一,要把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和新变化,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第三,要着力增强防治考试作弊的能力和本领,进一步提高考试管理的专业化水平。

      江畅同志要求,各考点院校及借考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规定,扎实做好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管理的每一项措施全部得以落实到位,确保本次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黄恩育同志在会上强调,与会人员务必将江畅同志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三个方面。第一,要落实到领导重视、工作人员的选派、培训和管理上;第二,要落实在每项具体的考试环节上;第三,要落实在定责和责任追究上。确保本次考试平稳、安全和顺利。

      会上,华中农业大学和湖北大学作经验交流发言。省教育考试院综合考试办公室副主任周朝阳布置了上半年考试工作,并作相关考务培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