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2/5/23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实施方案

       一、主办单位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二、承办单位

      湖北省人才中心

      三、大会规模

      120家用人单位,将面向自考毕业生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

      四、大会时间、地点

      时 间:2012年6月9日(周六)8:30-14:00

      地 点:武汉科技会展中心(A馆)

      地 址:武昌洪山珞瑜路556号(湖滨花园酒店对面)

      乘车路线:乘坐15、18、25、59、312、401、510、518、521、536、540、583、591、593、702、703、709、728、901、913路公交车到东湖开发区下车即到。

      五、入场方式

      凡湖北省自学考试毕业生(或将毕业的考生)均可免费入场。求职者凭有关证件(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自学考试准考证等)入场。

      六、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服从现场指挥。由学校统一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的,必须安排专人带队,确保安全。

      2.各单位要预先摸清即将毕业人数(分专业)、2012年上半年毕业人数(分专业)、可以组织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实际人数(分专业),并制作成Excel格式统计报表,于2012年5月30日将电子版传送至组委会办公室。

      3.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动员尚未落实岗位的自学考试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适当提供就业培训与指导服务。

      4.用人单位提供的包括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等信息,由湖北省人才中心在招聘会前发布。

      5.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湖北省人才中心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市场各类信息的相互贯通,更好地为自学考试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