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学位中心副主任王立生一行来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2/5/1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立生一行

来我院检查工作

      5月1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立生、学位中心考试处李金一行来我院检查工作,对我省201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考试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省学位办主任韩习祥、副主任胡静,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副院长黄恩育,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主任胡向东等陪同检查。

      王立生同志在听取我院高考办负责同志关于201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考试考务安排的汇报后,对我院出台的一系列安全保密措施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考试是今年高考前的一项国家级考试,必须给予高度重视。要求务必贯彻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增强责任感,落实工作责任,严密各考试环节管理,做好各项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试题安全,保证考试环节不出差错,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

      王立生副主任一行还检查了我院保密室和相关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并深入考点——华中师范大学进行了考前检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