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信息专栏

发布日期:2012/5/1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省教育厅 省编办 省财政厅 省人社厅

点击下载:2012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联系方式

关于做好2012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

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鄂教师〔2012〕6号

各市、州、县教育、人社、编制、财政局(办),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机制的意见》(鄂政发[2012]30号),现就做好2012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经全省教育、编制、人社部门自下而上征集汇总,2012年全省拟提供1.7万个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不含县城)教师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具体岗位见公告)。  (点击查阅全文)

     

关于做好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

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通知

鄂教师函〔2012〕18号

各市(州)、神农架林区教育局、教育考试院(中心、招考办):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机制的意见》(鄂政发[2012]30号)和《省教育厅、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2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师[2012]6号)文件精神,为确保公开招聘考试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5月17日9:00—5月27日16:00。


  2、报名方式:笔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在此期间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址(http://www.hbea.edu.cn),按照栏目指引和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点击查阅全文)

 

2012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

招聘考试公告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机制的意见》精神,为激励“优者从教”、保障“教者从优”,建立省级统筹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补充新机制,根据编制和岗位空缺情况,为保障农村义务教育需要,今年省教育厅会同省人社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023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 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点击查阅全文)

 

湖北省招1.7万农村教师   年薪3万起

新政解答
 

      继在全国率先启动“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后,我省又出台一项创举:昨从省教育厅获悉,经省政府批准,从今年开始,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不含县城)新录用教师(以下称“新录用教师”)实行“国标、省考、县聘、校用”的新机制,今年将招录1.7万名(点击查阅全文)

 

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

延长网报时间公告

      为配合“2012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经请示教育部师范司、教育部考试中心同意,我省“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 NTCE)”报名时间延长至5月26日16:00,现场确认时间不变(5月22日—26日),特此公告。


                        二О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2012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
  
  

湖北省教育厅负责人就公开招聘乡村教师答问

 

2012年湖北省度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小学)

(2012年5月22日更新)

2012年湖北省度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初中)

(2012年5月22日更新)

 

 

2012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报考岗位空缺一览表(小学)

(小学类截止2012年5月26日14点) 

(2012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报考岗位空缺一览表(初中) 

(初中类截止2012年5月26日14点)

 2012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温馨提示

  经研究决定,6月1日9:00——6月7日16:00,允许2012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已报名考生进行照片维护(包括未提交照片的考生可以提交照片),但不允许修改报名信息。

  逾期未提交照片的考生,将根据考务管理规定取消其考试资格,届时考生将无法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2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系统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