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2/4/28 来源:

201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

部分院校座谈会举行

      4月27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举行201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部分院校座谈会。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周朝阳、朱峰出席会议。部分院校教务处处长和分管副处长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贾劲松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2012年4月在长沙召开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的基本情况。

      贾劲松同志在会上强调,今年我省作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试点省份之一,任务艰巨,各院校务必想方设法争取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落实责任;务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防止违纪作弊事件的发生,在加大硬件设施建设力度的基础上,特别要重点加强道德教育、心理教育和校纪教育等软件上的措施;务必采取严密措施保障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不出差错,确保今年考试的顺利进行。

      周朝阳同志对今年的考试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院校要加强安全保密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严抓考务管理,严格处理违纪作弊行为,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教育,大力引导,净化考试环境,加强考试监管力度。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方法和经验。部分院校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探讨了改进考试管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的新举措、新办法和新途径。会议就推进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取得了高度共识,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四六级考试管理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