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起办理上半年自学考试转(免)考手续

发布日期:2012/2/2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201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转(免)考工作将于3月进行,省内转考可到档案所在地自考办或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办理;省际转考(外省转入或转至外省)及免考必须到档案所在地自考办办理。转出外省的考生需向档案所在地自考办提出申请并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档案所在地自考办受理省际转考手续的时间为3月1-15日,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受理时间为3月1-25日(不含双休日及法定假日)。具体规定可查阅《湖北省自学考试转(免)考手续办理办法》(见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和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考生也可直接到档案所在地自考办或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咨询。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办理转(免)考地点: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基地3号楼103室(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学院路12号 )

      联系电话:027-51867658

      附件:1. 本省转出申请登记表

                 2.外省转入申请登记表

                 3.免考申请登记表

                 4.全日制助学班转考申请登记表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