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驻点村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2/2/1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春寒料峭北风烈,塘堰相聚同心结”。2月1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纪委书记刘晓林等冒着瑟瑟寒风,到“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驻点村考察指导。

      新一轮“三万”活动开展以来,在省教育厅党组领导下,我院派驻干部严格贯彻落实活动要求,积极投身新建扩建塘堰任务。江畅院长一行来到驻地后,察看了队员们的住宿和办公条件,与队员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队员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三万”活动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的进展。

      江院长一行深入老营村塘堰整治现场考察。站在老营村张家湾门口当家塘的塘埂上,村支书张为民介绍说:“我们湾是全镇有名的旱包子、水尾子,庄稼既没有灌溉的用水,牲畜也没有饮用水,工作组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率先整治了我们这口吃水塘,老百姓很快就得到了实惠。”

      看着平整一新的护坡和近四米深的塘底,江院长深有感触的说:“省委省政府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是一件泽被百姓惠及民生的好事情,既解决了农田的灌溉问题,又解决了老百姓的用水和牲畜的饮水问题,还在一定程度上美化了村容村貌”。他表示,只要厅党组需要,只要工作队需要,只要老百姓需要,省教育考试院一定会出人出力,全力支持。

      考察期间,江院长勉励考试院派驻的干部,要充分发扬考试院的优良作风,进一步谦虚谨慎、踏实工作,在领队、队长的带领下,向驻点村干部群众学习,努力为老百姓多做实事,多做好事。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