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暨“三抓一促”活动

发布日期:2012/2/14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月7日,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同志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党委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和省直机关“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促跨越”活动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院“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暨“三抓一促”活动。

      会议认为,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和“三抓一促”活动,是落实中央要求、凝神聚力、提神鼓劲的需要,是转变作风、推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需要,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的需要,也是巩固“创先争优”、“三万”活动、“治庸问责”等一系列活动成果的需要。2011年,教育考试工作整体平稳,党建工作和机关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主题活动的开展,为考试事业提供了精神动力,提高了干部队伍精气神和整体素质。2012年是我院“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制定“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全院专业化、科技化建设的关键时期,献礼十八大,教育考试工作必须拿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全院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把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陈安丽厅长提出的“引领 特色 落脚点”的要求,抓好活动组织落实。

      会议明确,成立“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专班。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同志担任组长,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为专班成员。专班下设办公室,挂靠在院办公室和机关党委。各处室、单位也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活动组织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主题实践活动从现在开始,至2012年12月底结束,具体分为四个步骤:1月底至2月初为宣传发动阶段,2月上旬至10月底为推进实施阶段,7月、12月为评先表彰阶段,10月底至12月底为成果运用阶段。全院要紧密结合实际,注重活动载体创新,围绕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创业绩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