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暨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2/1/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月5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武汉召开2012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暨培训会。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对2011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考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年的具体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劲松同志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的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他强调,首先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国家级考试,成立领导小组,规范操作,精心组织好考试;其次要加强安全保密意识,确保考试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最后要组织好考试的每一个环节,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特别是剑桥少儿英语考试要考虑到考生的年龄特点,充分保障考生的安全。

      会议还对口语考官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