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献辞

发布日期:2011/12/3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 江畅

各位考生,各界朋友以及全省教育考试工作者:

   新年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向全省考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教育考试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省的教育考试工作者致以新年的祝贺!

   回顾2011年,我院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热情关怀下,积极践行国家和湖北省“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坚持“民主办院、制度管院、科技兴院、公正立院”,深入贯彻执行我省教育考试事业“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和任务,兴务实进取之风,行开拓创新之举,科学统筹、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治庸问责”活动的开展之年。我省教育考试总体情况良好,除普通高考报名总人数进一步呈下降趋势外,其他考试报考规模稳中有增。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人数稳步上升;自学考试事业发展良好;综合考试事业发展成效显著。

   展望2012年,摆在我们面前的工作仍然复杂而艰巨,“三五”规划的推进;科技化、专业化办考力度的加强;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培养,等等,都将是我们面临的重大任务。但我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与部署下,通过全省教育考试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加上广大考生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帮助,我们一定能够克难奋进,顺利实现我省教育考试事业的“三五”规划,实现全省教育考试事业的健康发展。

   龙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在这里再一次向全省考生、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全省的教育考试工作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