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1/12/23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召开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

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工作会

      12月22日,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面试考务工作会在汉召开。教育部考试中心汤新国副处长,张宝发副处长,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江畅,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贾劲松同志主持。

      汤新国同志对我省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湖北省的试点工作得到了领导重视,投入了大量精力和物力,举办了多次大型培训活动;地方各级考点认真履行职责,将各项环节的工作落到实处,为试点工作向全国推广做出了贡献。

       汤新国同志对即将开始的面试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将此次考务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完成;二是要严格按照专业化的要求做好考务工作,认真遵守统一的面试程序、测评要求和评价标准,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

      江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试点工作有利于我国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建设,承担着提高整体教育质量的重任,是一项关系到社会和教育发展的长远工作。我省的试点工作受到了教育部的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明确责任,强化认识,对考务工作进行周密组织和实施,严格遵守教育部的各项规定,做好服务工作,并在工作中积极探索,积累经验,为完善今后的工作提供各方面的借鉴,圆满完成此次试点工作。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