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全省非税收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1/12/2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近日,湖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2010年度全省非税收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鄂财综发[2011]37号),对全省非税收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我院获评2010年度全省非税收入管理工作省级先进单位,是获评的10个省直单位之一。

      非税收入管理工作是政府财政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廉洁政府、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院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领导与支持下,不断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将非税收入管理工作与“小金库”治理有机结合,综合部署,整体推进。二是大局出发,严格执行,认真履行收支管理职责,严格征管信息公开透明。三是规范管理,完善制度,确保非税收入管理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使非税收入管理工作纳入法制化轨道。不断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工作对建设廉洁高效教育考试机构、提升教育考试机构公共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