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省美术统考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1/12/1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昨日,我省28430名美术考生走进考场,参加2012年全省美术统考。此次考试全省共设31个考点,949个考场,整个考试平稳顺利。

      据悉,今年美术统考考试科目为色彩、素描和速写三科。本次考试首次全部采用彩印图画小样,画面清晰,设计巧妙,层次感强且具有较强的区分度,有利于考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考试期间,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严查考试违纪舞弊,严肃查处代考行为,据初步统计:全省各考点共打掉作弊团伙1个,查处违纪作弊人员28人。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对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除取消本次考试各科成绩外,同时取消当年度高考文化课考试资格。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应自觉遵守国家有关考试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应考,共同构建公平公正考试环境。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