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1/12/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2月7日上午,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面试考官培训会在武汉体育学院举办。湖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孙望安,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胡胜方,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签名,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等有关领导及华中师范大学吴伦敦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李季湄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惠中教授、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胡胜方同志主持。

      孙望安同志强调,此次改革试点工作有利于完善教师职业准入制度,有利于建设高素质的专业化教师队伍。考务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好面试工作。面试考官要集中精力做好此次培训工作,认真学习,积极探讨,交流经验;在面试工作中要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严守各项纪律,对考生负责;并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完善工作质量,保障此次面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华中师范大学吴伦敦教授对面试标准和大纲进行了解读,教育部考试中心技术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面试软件系统操作的相关培训。华东师范大学李季湄、上海师范大学惠中等专家分别为中小学和幼儿园面试考官进行了业务培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