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1/12/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2月6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2012年我省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副院长黄恩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齐文远,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考试办公室主任胡向东,副主任刘永忠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恩育同志主持。

      江畅同志对我省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要求:首先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做好此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其次要正确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问题的措施: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办考指导思想、加强考前教育,净化校园环境,增强考务人员的责任心,强化反舞弊的能力和手段;二是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完善制度,明确分工,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此次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

      会议部署了我省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部召开的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录像。会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黄石市教育考试院和华中农业大学作为代表汇报了各自的考务工作组织情况,各考点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