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今日开考

发布日期:2011/11/2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1年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今日开考

      11月26日,2011年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在我省举行。教育部考试中心来启华副书记,教育部师范教育司李桂兰、董萍处长,教育部考试中心冯加根副处长,湖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孙望安,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纪委书记刘晓林,教师管理处副处长严萍等领导到考点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来启华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等考点视察考场,详细了解考试的报名情况、考场设置和考试组织工作等具体环节,对此次考试的考务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做好各项应急措施,保障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今年下半年,教育部启动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试点工作,并在湖北和浙江两省进行试点。考试标准、大纲、方式、内容、试卷结构和相关考务规定等由教育部师范教育司、考试中心制定。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部分科目采取计算机化考试,部分科目采取纸笔考试。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所有科目均采取纸笔考试。考试成绩将于12月上旬公布,考生届时可以登陆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