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会暨管理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1/12/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9月1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武汉召开201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会。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胡胜方、综考办主任贾劲松、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晓成、综考办副主任周朝阳及有关专家出席。会议由贾劲松主持。

      周朝阳同志总结了2011年上半年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各项考务工作,对下半年的考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考风考纪的管理;二是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三是注重考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四是完善考务人员的管理认证。

      贾劲松同志在会上强调,务必高度重视考试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力求每个细节的完善、安全和顺利;务必严格执行国家和省级的各项保密法规,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务必让每一位考试工作人员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务必确保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胡胜方同志在对会议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一项大规模、高频率、影响大的全国性考试,严厉杜绝出现大规模舞弊行为,在此基础上也要尽可能避免出现低级错误,所有考点都要将规范化、精细化、科技化、人性化的组织管理原则严格贯彻到考试中去,确保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现在全省都在开展治庸问责活动,一定要做好教育考试的组织管理,为考生和社会公众做好服务。

      9月2日,举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培训会。会后对全体培训人员进行了考核。考核不合格将不得上岗。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