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评审

发布日期:2011/11/23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1月21日,由省档案局、省教育厅组成的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复查评审专家组来我院开展档案管理省一级复查评审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副院长徐泽贵、黄恩育,院纪委书记刘晓林出席评审会议。

      评审专家组详细听取了我院档案工作汇报,审查了各项档案工作资料,察看了我院档案室、保密室、陈列室,并采取现场命题方式进行了档案查询、应用的现场考核。评审专家组对我院的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领导重视突出,为档案管理工作舍得投入,肯花精力;二是硬件设施突出,各项档案管理设施齐备;三是业务基础突出,管理制度健全,档案资料收集齐全;四是档案利用效益突出,为服务事业发展、满足社会需求提供了积极帮助。

      经考核评估,我院高分通过了此次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评审。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