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书记刘晓林同志到楚才传媒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1/11/1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明确定位抓住机遇    推动公司全面发展

院纪委书记刘晓林同志到楚才传媒公司调研

      11月10日下午,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刘晓林同志到湖北楚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罗金远、书记王耀京、副总经理王正斌等同志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困难与问题向刘书记进行了全面介绍。

      刘晓林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认为,公司具有很大的潜力与希望,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公司为考生、社会、考试院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开辟了《情感读本》和“情网”等新的增长点,取得了比较明显的经济效益;公司班子团结,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组建了一批专业性和稳定性强的员工队伍,全体员工艰苦奋斗,为公司发展做出了贡献。

      刘晓林同志指出,公司现在的一些的困难,是发展中的问题,解决的关键还是在于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几个问题:

      一是目标定位,院网要做成“网上考试院”;教育考试网要做成考生必看、全国领先的教育考试专业网站;《情感读本》杂志和“情网”要做成全国情感教育和素质教育的“第一刊”“第一网”。二是工作定位,要坚持三个服务:为考生服务、为教育考试事业服务、为考试院服务。三是市场定位,要明确市场对象,思考如何争取用户、开拓市场。四是责任定位,作为考试院的国有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要承担社会责任,扩大社会效益。五是措施到位,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楚才传媒公司要抓住文化产业大发展的时机,做大做强。考试院将加大对网站的投入,加强《情感读本》向中职生、自考生的推广,推动楚才传媒公司的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