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1/6/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湖北考区)考务会举行     

      6月3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武汉召开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会。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教务处处长江珩,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魏迎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贾劲松同志主持。

      会议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布置了2011年上半年的考务工作并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措施;加强考试组织精细化管理;加强借考管理和资格审查;加强对监考老师的选聘和培训;提高认识,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高科技舞弊违纪行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江畅同志在讲话中对2011年上半年的考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着力整治考试环境;第二要着力保证考试安全;第三要着力防范考试作弊行为;第四要着力规范管理和细化管理工作;第五要着力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江畅同志最后强调,要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的安全平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