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湖北省普通高考省派巡视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1/5/3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30日,2011年湖北省普通高考省派巡视员会议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周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主持,高考办主任胡向东出席会议。       

      周静同志指出,今年是建党90周年,也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同时是我省新旧高考方案的交替时期,高考工作任务尤为重大。要确实做好对考试安全工作的检查和监督,特别是试卷安全,要确保万无一失。省派巡视员要明确自身职责,树立服务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树立良好形象。

      周静同志要求,省派巡视员要认清今年高考面临的特殊新形势,确立高度的责任感;要明确工作任务,学习和掌握高考的各项政策和规定;要坚持原则,注重服务,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完成。

      江畅同志强调,省派巡视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把会议的精神和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要确实认清形势,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履行好工作职责。

      会议还对省派巡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