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自学考试教材、教辅供应工作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1/5/1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1年度教材、教辅供应工作会举行

      5月10日,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1年度教材、教辅供应工作会在汉举行。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助理巡视员姚德新,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副院长岳传林,院长助理刘晓林,自考办主任黄恩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岳传林同志主持。

      会上,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书刊发行中心总经理梅新华同志介绍了2010年度自考教材、教辅征订工作情况。黄恩育同志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材供应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教材建设工作及供应工作的重要性。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别作了经验介绍。会议表彰了2010年度教材、教辅供应先进单位。

      姚德新同志充分肯定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和各高校对教材供应工作的重视。他说,教材的编写、出版、发行、选用涉及面广,意义重大,在自学考试教材供应工作中要加强出版管理,从源头上进行严格管理;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征订行为;树立服务意识,在服务中求发展。

      江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教材建设是衡量一种教育形式成熟与否的重要标志,对自学考试而言,教材建设以及供应工作显得更为重要。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充分发挥自考教材的指导意义;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提升教材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监督,净化市场,培育合法经营的发行环境。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