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

来源: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成立于1998年元旦,是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国有全资专业期刊社,负责《湖北招生考试》、《读写在线》、《理论研究》、《美术高考》、《填报志愿指南》等书刊的编辑、出版和发行工作,和省内各地市州教育行政机构有良好且长期的合作关系。

  在此基础上,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于2006年开办“湖北招生考试网”,致力于通过网络媒体为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及考试提供不同层面的辅导,从而全方位提升我省学生素养,培养优秀人才。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秉承“为考生服务,为招生考试工作服务”宗旨,践行“求精、务实、敬业、创新”和“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发展放在首位,把自律记在心头”的社训,围绕“办一流刊物,创一流品牌”目标,推行“以刊为主,多业发展”和“一刊为主,多刊并进”发展战略,宣传招生考试政策、解析招生考试规则、发布招生考试信息、展示招生考试成果、研究招生考试理论、开展招生考试辅导,是业界著名品牌,具有全国性广泛影响。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社长:颜家道

  办公室电话:51867766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