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楚才教育考试印务中心

来源:湖北楚才教育考试印务中心

  湖北楚才教育考试印务中心创建于1988年,是一个集命题、制卷、生活于一体的全封闭、多功能基地,是经省工商局批准设立的独立法人单位,是国家统一考试试卷定点印制单位,是武汉市印刷协会理事单位。经营理念是:服务是宗旨,保密是根本,安全是保障,质量是生命。

  印务中心实力雄厚,设施先进。拥有对开单面印刷机5台,对开双面印刷机2台,对开双色双面印刷机1台,北大方正彩色桌面系统等配套的制版和装订设备及其他辅助印刷设备。同时中心还配备了电视监控设备、电子门禁、视频干扰器、手机屏蔽器等保密设备。命题大楼按国家三星级酒店标准装修,建筑面积达5000平方米,拥有客房、会议室、餐厅,可同时接待二百余人入住。

  印务中心以保守国家秘密为己任,保密设施齐备,保密制度健全,职工业务技能良好。多次被湖北省保密局评为保密先进单位, 2010年被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评为最佳文明单位。印务中心自创建以来,长期承担各类教育考试及招聘选拔考试的命题、制卷工作,从未发生过泄密事件和质量事故,深受社会好评。

  印务中心的目标是建成国内印刷设备先进、保密措施安全可靠、职工业务素质过硬、产品质量一流的印务企业,更好地为国家教育考试事业服务,为广大客户服务。

      湖北楚才教育考试印务中心总经理:朱丹

  办公室电话:61862240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