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楚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1/12/31 来源:湖北楚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楚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直属全资国有企业。主要承办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和《情感读本》杂志。

  湖北楚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坚守“严谨、客观、公信、中立”宗旨,鼓励大胆创新、追求卓越。承办的“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 (http://www.hbea.edu.cn)被誉为“网上考试院”,是湖北教育考试官方网站;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是湖北网上报名权威网站,成绩查询唯一渠道;《情感读本》是大中学校素质教育读本和德育教材、“农家书屋”首选刊物、“湖北十大名刊”、“湖北十大百万报刊”。


  湖北楚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正斌  

        办公室电话:68880388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